2009-11-11

[分享] 全家霹靂公仔第六代 義海情濤

 DSCF6134

不知道為何每一年我跟小猴的週年日~

全家都會推出霹靂公仔~~

所以我都不用傷腦筋要送小猴蝦米~~

小猴還說我跟霹靂串通好了!!

DSCF6133

不之不覺小猴也有收藏了5組啦

這一次這一組是第六代!!

回想起每一代的收藏經過都好好玩

DSCF6132

今年的感覺很優惠!

以往我都會單買公仔!

不過今年買食物不僅僅一ㄍ才只要公仔單買多2-3元還會多送霹靂卡~~

00

開箱照啦~這個留給小猴玩!!

它每一個都小心翼翼的拿出來放好!

好像的寶貝一般珍藏~~

不過我才是寶貝不是ㄇ??

DSCF6135

本來只是要繳費~竟然讓我看到公仔~

又扛了一大堆泡麵+飲料+霹靂卡~~

另外還拿到小新好好夾~~~

圖案可以隨便我選~一共有4款

我最喜歡小新露屁屁這一個~~好可愛~

希望之後的每一年我跟小猴都幸福快樂來慶祝週年慶~~

兮兮~~今年小猴送我的G包包我也很喜歡喔^_______________^

其實小猴就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禮物~~

它是金主+地圖司機+按摩傭人+搞笑藝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