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玩-高雄]好好玩的夢時代泡麵展


吃完了冰~我們直奔3分鐘的魔法 泡麵特展
這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喔~
還加在還沒收攤~~~

只是可惜不可以吃到現煮的泡麵~~~
沒關係我們自己來做紀念杯~~~

首先要先選定喜歡的杯碗~~~NT.20
等等可是要幫她化妝穿外衣喔~~
一共有兩種杯子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來一客啦!!

接著來到拍照區準備拍照 NT.30
好想用我的美機照
可是工作人員說只可以用她們的相機= =

接著大家要各顯身手啦!!
我果然肚子餓啦!!
直接在外面貼上肉燥麵來一碗
明明這是來一客沒有肉燥口味!!

結果臭圓圓直接給我在杯底簽名
這是叫我不要吃嗎???
淚奔~~~~~~~~~~~~~~~~~~~~~~~~~~~~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每一次可以見到我的好姐妹們都好開心!!

都製作好之後~~可以來這邊選配料
這可是真的可以吃的泡麵喔!!!

經過封膜之後~~~
屬於我的獨一無二專屬泡麵大功告成~~~

最後不忘要跟泡麵娃娃來一張合照~~~
拿回家時~~我媽咪都說好酷的泡麵~~
我都要看好它~~不然會被我弟偷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