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吃-宜蘭] 讓人食指大動的天橋下臭豆腐

太多東西我也不知道要吃蝦米好~~
吃來吃去都是去懷念我喜歡的美食~~

我也很推薦這間店~~因為很便宜啦
裡面的東西都很不錯吃~~~
不過因為小猴最近腸胃不好~~
所以我捨棄啦我愛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老闆娘好忙碌~小小的攤子上面擺的滿滿滿
經過老闆娘處理後都會變成好吃的美味食物~~

吃吃我另一個愛-臭豆腐~~
其實是小猴的愛~~
有沒有發現這間臭豆腐上面還有放酸菜!!

豆腐炸的OK~~我個人是喜歡更酥脆的口感~~
到是酸菜+泡菜的組合很搭~~
酸酸甜甜很解膩~~豆腐小小一口剛剛好
而且一份量很多~~讓我吃的很飽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