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吃-桃園]很酥脆的脆皮臭豆腐

桃園的中正夜市還有這一攤脆皮臭豆腐也要來給他好好推薦一下
因為是我們家的愛唷~~~我好像都會來吃上一盤才可以!!

小小的店面不過客人川流不息~~
內用外帶都很搶手~~
我個人是建議可以的話~~就坐下來吃最好~~
不然帶回家的臭豆腐可就沒有那麼酥脆啦!!

辣椒醬是我吃臭豆腐好伙伴~~
藥給他狠狠的加上個1-2匙才會過癮喔!!

沒有等很久好吃的脆皮臭豆腐就端上來啦!!
一共有6小塊~~上面夾了不少泡菜~

你看看臭豆腐就知道他很酥脆啦~~
好像在吃餅乾的口感~~
要是沒法去士林夜市吃~~
這間店是我解饞的好地方~~
重點是又比士林夜市的便宜喔!!
中間戳一個洞夾進去泡菜吃最剛好!!

泡菜單吃也很好吃~~~
不會過酸還是過甜~~
整個跟臭豆腐就是很搭配喔~~~
讓我一個人吃到一盤都不是問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