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吃-點心] Mister Donut 我吃我吃-為了美麗的提花包


這一次 Mister Donut 美麗的提花包真的是太吸引我啦!!為了他我拉我妹跟我ㄧ起收集~~
10月甜甜圈常常出現在我家桌上~~只為了把提花包都收藏起來~~~

最近我們家除了買最愛的坡堤系列之外~
還會加買這個迷你甜甜圈來吃~~
其實是看他太可愛啦~~
光看心情就會變好喔~~

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波提系列~不過這一次主打的抹茶系列我們也不可以放過~
都買來吃看看~~很有濃郁的抹茶香氣~~配咖啡吃好對味!!

因為太喜歡這個提包了~我跟我妹都各收藏了一組喔~~
大小剛剛好~好看好拿又好實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