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吃-下午茶]我的中秋烤肉甜點-一之鄉龍眼蜜蜂蜜蛋糕

今年中秋抽到的東西我都很滿意~
雪餅一回家馬上被KO
而一之鄉蛋糕被我媽搶救下來~~
準備帶去阿姨家烤肉可以吃~~~

一之鄉蛋糕之前都是彌月蛋糕時吃到~
還是第一次中秋節吃蛋糕說~~

而且它最驚人的是它的熱量~~
我想中秋節過後我的臉會跟月亮一樣圓

一打開拍照就很想偷吃它~~
蜂蜜味道很濃郁~~
而且每一個蛋糕都沉澱澱的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是很扎實的!!

要是吃慣啦一之鄉的蜂蜜蛋糕
再吃其他牌的蜂蜜蛋糕 真的會很不習慣說~~
不過吃太多又會鹹它太甜會膩.....
哈哈~我真的是很難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