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吃-喜餅]有高級到的高帽子喜餅

今天真的很不想上班~~一早出門就給我下大雨說~~
全身淋的濕答答的= =  星期一都會有不想上班症候群~~~
還好我有來上班~因為同事的弟弟結婚~請大家吃餅
一看之下不得了是高級的 高帽子喜餅~~~
我吃過的次數手指都數的出來~_~  ............

查了一下官網~真的是要命的貴~~看來是喜餅中的貴婦喔!!
而且他的禮盒是分顏色的~~金帽子是最高級了~~

我們拿到的是紅帽子禮盒也很高級啦!!
雖然只有一層但是有16種類 內含:
芝麻花生餅、白色巧克力拉花、奶味蛋卷、綠苹果、白蘭地巧克力球、巧克力杏仁開心果小甜餅、杏子小蛋糕、香脆杏仁葉、黑芝麻威化餅、蜂蜜巧克力夾心、杏仁巧克力夾心、奶油糖果餅、巧克力威化餅、核桃仁奶油甜餅、奶油巧克力夾心、巧克力椰子果

這些是我覺得還不錯的餅乾~~
其實吃到後來都會覺得喜餅的餅乾很類似~~
我的嘴巴吃不出差別~~
但是很真心的祝福新人們都要甜甜蜜蜜跟喜餅一樣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