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吃-桃園]小時候的回憶-可口涼麵

可口涼麵相信是很多人小時候的記憶~~
我還記得我那時都會拿零用錢偷偷買來吃

小學和國中都是賣小盒的一盒NT.10
到高中之後就變比較大盒一點一盒NT.15

因為太美味啦~連醬汁都一併喝個精光
難怪小時候圓嘟嘟 都沒人有制止我= =

後來只知道它隨著我長大的步伐
也不斷的漲價 (這沒蝦米好炫耀的)


現在一盒竟然要價35圓
很後悔小時候沒多吃幾盒
以前一盒才10圓..........

雖然他漲價啦~但是那種好滋味還是一樣
是沒有一家涼麵可以取代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打開盒子趕快淋上醬汁~均勻攪拌好就成這樣啦
GO~我要開動啦~果然沒兩三下就被我吃光光啦
嘆~我的嘴巴怎麼都不放過美食~
看起來量不是很多~~可是吃完後我居然很飽!!!

麵條比較沒有鹼味 實在是很好午餐或晚餐的選擇!!
有機會經過中正路的時候~一定要買個桃園名產回家品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