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吃-新竹]新竹的名餅竹塹餅

每一周我都很期待我妹的歸來,因為他=食物(她會不會殺了我)
我都利用他吃到新竹美食^^

這天他帶回來鼎鼎大名的竹塹餅
光看包裝上面印說創立於清光緒年間就感覺好神奇!!

不過我更在意他的熱量
果然小小餅熱量可是很驚人的!!

餅的上面遍佈芝麻
一個大約掌心再大一點

切開來裡面是包滷肉和冬瓜
其實看起來一點都不油
只是很多人都不太愛吃滷肉~~
可是我很愛吃說~~~

試吃時間到~~~
芝麻的餅皮好香好酥
讓我印象很深刻
內餡的滷肉和冬瓜很合
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反倒是可以吃到淡淡的滷肉香
這款餅壤我感覺好像一般傳統喜餅的縮小版
不用怕一個大餅吃不完~~讓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