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吃-台南]美食之旅-人山人海的山根壽司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尋找劍獅~~
可是你也知道昨天大家聊天都不知道聊到幾點~~
送走圓後~~我們大家竟然很有默契的繼續睡回籠覺~~
直到中午我肚子餓~~才起床覓食~~~

大乾媽帶我們吃赤崁樓好料的~~~
我們直奔各大媒體都有介紹過的山根壽司~

只見滿滿的人潮在排隊~~
我記得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麼大家都會心甘情願的排隊???
我們託大乾媽的福氣~一去就有座位

就趕快拿起筆來點餐啦~~~
不知不覺我們竟然點了一堆!

看到一整桌的食物就感覺自己很幸福!!

托大乾媽的福~
老闆娘招待的烏龍茶^^

☆味噌湯☆
也是日本料理一定要喝的~~

很甘甜!可以吃到豆腐跟魚肉一點都不馬虎!!

☆綜合壽司☆
感覺吃日本料理一定要吃上一盤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說真的吃到很好吃的!

☆章魚沙拉☆
份量有一點點少
不過沙拉上面的馬鈴薯泥真好吃!

☆各式手捲☆
現點現做你說怎麼可以不好吃!!
我吃的是蝦卵手捲~~讚讚讚!!
一口下去蝦卵都彈跳了起來!!

☆炸豬排☆
我看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肉很厚實!也炸的很酥脆
沾著番茄醬吃很享受!!

☆炸蚵卷☆
一卷裡面可以吃到很多新鮮的蚵仔
蚵仔很鮮美~~縮然沒有很大隻可是很多汁!!

吃的好滿足喔~~~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很想吃~~
就留在下次再來吃透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