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吃-台北]久違了同學會-檸檬草香茅火鍋專賣店


好開心好開心~~畢業了好多年後還可以來參加同學會~~
這一次同學會的地點選在板橋的檸檬草吃火鍋!!
本來還擔心會下雨~沒想到老天爺賞臉給我們一個陰陰的好天氣^^

來了快3/2的人我們根本把店的二樓包下來啦
定11點~不過我沒吃早餐~看到菜單就開始餓啦~~

點完食物後~大家開始狂聊天以及拍照~~
沒想到大家都在聊開新農場以及非死不可的遊戲~~
說真的這一次可是辦成同學會~真得要好好謝謝非死不可的牽線

好久沒看到這種瓦斯的火鍋~~
現在不都是微波爐嗎??
看到這個瓦斯爐害我有一點怕怕的說

湯底先端上來啦~~~其實是一般的湯底~我還以為是裡面加了檸檬草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店名不是東西加了檸檬草= =

菜盤也陸陸續續端來~
因為我們人數太多啦~
所以服務人員也北我們搞的頭昏昏
最後乾脆用叫的~看東西是誰的自己來認領!!

我的健康豬肉來啦~~
趕快來給它刷一下
果然有差喔~~豬肉好甜好好吃!!

感覺小火鍋我吃不飽~
還吃了其他人的東西~~還是感覺很餓~~
大家都說我食力堅強~~因為也吃太多啦= =

看別人的火鍋總是感覺特別的好吃~~
最大的缺點是火鍋沒有附飲料~
要喝飲料要加點~
雖然是可以用半價加點~
可是好歹也給一杯水~
不然害我口好渴!!

時間也過太快啦~~明明早上出門~~我們大家吃到4點多才依依不捨的解散
大家紛紛說明年再見~~希望同學會可以一年一年的辦下去喔!!
看到大家紛紛有好消息~不是結婚就生子真的很恭喜^^
這一次同學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