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吃-台北]就醬吃XO海鮮小魚辣椒醬專送到我家!

其實之前就跟娜琪再討論要不要在網路上購買這一間的干貝醬~
因為有一段時間我們2個都好愛吃干貝醬~~
那時真的很衝動想要去買~~後來忘記蝦米原因作罷!!
所以看到這一張口碑卷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可以選擇宅配150送到家~
也可以自己親自去拿~
本來想叫小猴去拿~~
沒想到cate說在他公司附近~~
他這週會回來桃園就順便幫我專人送到家啦!!!

◎免費體驗:
●體驗產品內有:
-
就醬吃XO海鮮小魚辣椒醬乙瓶

◎商品特色:
★純手工醬炒製造保證不含防腐劑
★不用搭飛機 即可享受澎湖美食,即食好醬~人間美味
★全程高溫殺菌裝瓶,安全又衛生
●商品規格:一罐450 ± 10g
●賞味期限:冷藏保存,有效期限365天;標示於瓶身。
●建議料理:拌麵、拌米粉、拌飯、炒飯、夾饅頭或炒菜都相當適合。

店家真是大方!
我以為試吃都會給小瓶裝
拿到時我好開心~~~不過我想我媽咪會更開心~~~

開罐啦~開罐啦!!! 海洋海洋就在這罐裡面~~~
看起來很多辣椒神奇的是一點都不辣!!!

裡面可以吃到小魚乾+菜脯+干貝+豆鼓
料多味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好多好多海鮮料!!

只是好像有一點甜! 跟我之前吃的都不一樣!!
拌麵吃~好像在吃甜麵~~不錯吃!!另類的新體驗啦!!
但是媽咪說用來炒菜就不會感覺他甜甜的!
沒想到它好大一瓶!! 可以保存一年!
有這一罐真的很方便!做菜加點美味會加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