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吃-桃園] 不用跑到中壢去-桃園也有一心蔥油餅


要去新光拿預購的化妝品時~給我看到一大堆人排排排~~
好奇的我也前去看看~~竟然是鼎鼎大名的一心蔥油餅~
它從中壢來開分店啦~~~yaya~這一天剛剛好有買一送一~
所以快快快~加入排隊的行列!!!

看到了2個很年輕的老闆手一直忙不下來
她們正在製作好吃的蔥油餅~
也有賣生的蔥油餅不過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當然是買現成的最划算阿!!
現在正好是下班時間~我的前面都是學生妹~
大家都很大手筆~一買都是一大堆!!

沒有等很久也輪到我啦~~還好我有帶相機的習慣~~
來拍拍讓蔥油餅變美味的獨門醬汁!!
我個人推荐要加辣~~吃起來更美味喔
題外話~竟然還意外遇到辣媽也在排隊的行列~~
它的消息好靈通~~不像我是剛剛好路過~~

我買了50元就有4大片~~今天晚餐就吃它啦~~
趕快回電給我媽咪說不要煮太多晚餐~

來說說我對一心蔥油餅的愛~
它的外層會煎得酥酥的~裡面也是層層分明
加上有加蛋~~還多了一層蛋香
尤其是那個醬汁~讓蔥油
餅都美味了起來~~
吃過就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去中壢~我在桃園也可以吃到喔!!
沒想之後的幾天我們家都會出現它的蹤影~~
噗噗~~要是可以一直特價下去有多好~
不過人家老闆是要賺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