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喝-台北]黑白配~黑糖鮮奶真是配~~

最近的口碑雋就這一張最吸引我啦
因為黑白配的店名好可愛~
加上我最喜歡喝鮮奶的飲料啦~

這天過去已經接近店家打烊時間
不過店門口還是排很多人在等飲料喔~~

南台灣的香醇黑糖成為店裡的招牌喔~~
店家還有請我試吃~~
不會很甜~而且多吃黑糖對女生很好喔^^

店裡的風格跟店名很配
都是走黑白色系~給人家很鮮明的印象

整齊衛生的工作檯面~
聽店家說才開店2個多月~~
看他生意很不錯~~
因為食材很真材實料吧!!

垃圾桶裡堆高高的都是好喝的戀人鮮奶~~
小猴還問我~是不是喝一喝戀情會加溫= =
我應該怎麼回答它才好

◎黑白配~黑糖鮮奶真正配!彈珠或金桔組合免費體驗:
●請選擇以下料理:
【黑糖鮮奶系列】任選乙杯,皆為中杯
- 彈珠黑白配
- 珍珠黑白配
- 薏仁黑白配
- 仙草黑白配
- 愛玉黑白配
- 綠豆黑白配
- 紅豆黑白配
- 招牌黑白配
【黑糖系列】任選乙杯
- 黑糖彈珠飲
- 黑糖金桔飲

☆薏仁黑白配☆
我就在想我不是叫薏仁黑白配
怎麼店家給我放綠豆~~
後來經過店家解釋才知道他們東西都用黑糖熬製
所以才會是這種顏色~~天然的最好~~
因為加鮮奶所以不加冰塊
滿滿的鮮奶光看就很過癮

☆黑糖隨我配☆
哈哈~~因為我太晚去啦~~
所以彈珠沒啦~我又不想喝金桔
所以店家讓我隨便配~可以選3種料
我選了仙草+愛玉+大珍珠~~

喝起來我還是喜歡加鮮奶的~~~
感覺比較對我的口味
一個晚上喝了2杯飲料真的好滿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