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吃-台南]美食之旅-叫我上癮的阿川冬瓜奶茶

吃山根壽司時我發現的一個奇特的景象
就是幾乎每一桌都會子幾外帶阿川的飲料在喝!!
害我好像喝~~也不是沒喝過~~不過就想再喝看看!!

大乾媽好像聽到了我的心聲~~~
除了幫我們買好武廟肉圓外~~
還多買啦~~阿川的冬瓜奶茶~~好甘心︿︿

上次好像就是純喝冬瓜茶~~沒有特別的感覺
倒是這一次的冬瓜奶茶~~怎麼可以那麼好喝!!
我上癮啊!!!好想每天都喝~~

現在在打網誌時竟然會想到留口水!!
而且在北部好像不太常看到賣冬瓜奶茶的飲料店
說說冬瓜奶茶給我的感覺
可是喝到冬瓜茶的甘甜
奶茶又不會搶口他的風頭~~
我本來還怕他會很甜~~
結果一點都不會~~~我一直吸一直吸
一下下700cc竟然就被我喝光光!!
嗚嗚~~我上癮啦~~今天也好想再喝一杯冬瓜奶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