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玩-台北] 爬象山把101一手掌握

好可惜~~我妹今天臨時被拉回去上班~
不然我們都已經擬定好愛吃鬼口碑卷大作戰啦~~
只好找小猴陪我去吃吃喝喝啦~~ 
吃完野草後~~我們大家討論一下~~決定來爬山~~

其實我早就想來攻象山啦~~
因為之前就看到很多人說在象山看101是最美麗的

只是每一次看到那麼多樓梯~都會讓我卻步= =

今天下定決心~~要爬到可以看到101的地方才甘心!!

登山入口處~~我們大家前進出發啦~~~GO GO~~

只是一抬頭看到樓梯~~就好想放棄喔~~~噗~~

一開始的樓梯都很直立~~感覺走的酸~~ 
好不容易看到地圖立牌~先來休息一下!~

分成兩條路~都是可以走看看的~~我們當然選擇最近的

好熱喔~~我們在正中午太陽最大的時候爬山~~
我都快熱死啦~~一直在問還要走多久~~

耍賴~~蹲下來休息中~~ 真希望一抬頭就到目的地!!

就在這個圓盤處~~我看到101啦~~
整個人怪開心的~~~

感覺101跟我好近........不像之前都感覺它有距離

終於終於~~在下面讓我看到象山的石頭

越走越近啦~~~我成功摸到象山的石頭~~差一點爬不上去........

在路旁發現的可愛磨菇~~ 一朵一朵好像在對我微笑~~

難怪人家說這間是看101最好的視野~~
跨年時可以平視101~當然是也是最棒的~~~
呼~~其實下山也是一個考驗~
只好跟自己說~多運動晚上可以多吃ㄧ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