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玩-台北] 深呼吸~逛建國假日花市

爬一下象山~我的腿都快抽筋啦= = 
看來我真的老啦~~~嗚~~
離晚餐(家薌麵)開店的時間還早......
我們就想說在附近晃一晃就好啦~~
本來想去大安森林公園的~
不過看到這個假日花市~~我就改變心意啦~所以說女人是善變的阿~

<摘自網路簡介>
做為首都,臺北城誠然是光鮮亮麗的。如果說一棟棟積木般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刻畫了城市的硬體輪廓與線條;那麼點綴在街道旁、小巷裡、花台上的花草綠木,
則是城市裡滿盈的溫暖笑容,綠意無數,笑意無邊。說起來,家家戶戶探出頭的花草笑顏,大宗皆來自花市,尤其是每逢週末及特殊假日開張、陪伴許多市民走過
26個年頭的「建國假日花市」(以下簡稱:建國花市)

本來想說應該沒蝦米~~沒想到進去人很多~~
大家手上都提著各式各樣的花卉

這裡除了供應各式各樣的盆栽花卉之外~園藝資材應有盡有
還有比起一般花店來便宜很多......

你看這位老闆很會說話~~跟前來的美麗小姐說
花很美麗跟小姐一樣美麗~~要不要買一盆回家賞心悅目一下~~
逗得人家笑瞇瞇~~買上出手買回家!!!

今天才逛了三分之一
我就看花草看到眼花瞭亂~~~
下次我一定要想好再前來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