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吃-台北] 湯頭很讚的滋味嘉羊肉麵

跟我弟要去外面覓食~
本來要去吃鐵板燒~
可是那一間店竟然給我們休息~~
我弟說我帶屎~我們只好再找其他間好吃的店
不知不覺給我們騎到鶯歌來~~

本來想去吃阿婆壽司~
因為我想喝他的雞湯~不過我弟說他知道一間好吃的店~

這一間店就在南亞路上~~
小小的店面~有被很多人採訪過~~
看到很多人在等待外帶~我們就決定這一間啦~

看看菜單上除了招牌的羊肉之外~
一般快炒店有賣的他都有賣唷~
我們只點了一碗紅燒羊肉麵一起來吃~~NT.100

沒有等很久就端上來啦~~
我看到碗還拍我弟說你看好大碗
正當我們在沾沾自喜時~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老闆你的碗也用太大啦!!!醬感覺麵好少東西不多~

不過其實東西不會少~只是看到大碗公會感覺很小碗
羊肉沒有腥味~應該說吃起來不像羊肉~
一碗給的不少塊!每一塊都很大塊
一定要推薦一下他的湯頭~~好好喝~~
之前看食X玩家有介紹~說他的湯頭用中藥去敖煮很多鐘頭
冷冷的天氣喝上一口~身體都暖了起來~~真的好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