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吃-桃園] 桃園好吃的異國料理- 好煮意


星期四我弟才剛去吃完~星期五就換我衝去吃啦~~
因為一看完他的網誌~~我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店面小小的~而且藏身在巷子裡面~~
真的很容易被人錯過~~
不過我弟之前就有跟我說過這一間店啦~~
所以這一次看到這一張口碑卷~~
身為桃園在地人的我~~當然當然不可以放過它~~

跟店家約好6點40分前去用餐~~
就看到不少人在等外帶喔~~
店門口有擺放各式美食的圖片~~
不過晚上的門口有一點過暗~~
這樣會讓人跟美食擦身而過~~

跟老闆說明有訂位~~
馬上被帶進去溫暖的餐廳去
一進去就看到異國年菜DIY的DM單
讓今年過年想吃看看不口年菜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感覺每一道都很正點喔~

餐廳佈置的好有家的味道~~
處處可以看到店家的巧思跟用心喔
來之前就超想去坐看看浪漫座
後來發現它座位太小只好作罷~~
只好自己玩起自拍過過癮~

店家的圖文點菜單~要點的東西是要自己寫在白紙上
有單點以及套餐的點菜說明~還有主食的真實照片~~
讓我本來想好的主食~因為好吃的照片又在一次陷入掙扎啦~~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的前菜
我們點的是春捲+串烤沙嗲....
光是前菜就讓我好驚豔~~~

☆春捲☆

我本來以為春捲就是我們一般吃的越南春捲
沒想到老闆說可以包九層塔+生菜+沾魚露吃


這個真的是太好吃啦~~
依照老闆的建議~讓春捲好出色
酸酸甜甜的醬汁跟生菜+九層塔一起吃
不只美味也很清爽喔
讓我好想再加點~~

☆串烤沙嗲☆

老闆不夠吃啦~~
沒幾口就被我吃光光啦~~
可以吃到很入味的雞肉跟香料的好滋味

☆泰式酸辣鮮蝦米粉☆

本來我是想點咖哩雞麵~
不過看到泰式酸辣鮮蝦米粉的照片
和我開始陷入掙扎~最後我又變心啦~~

這個麵好大一碗公....
湯頭酸酸辣辣是我愛的那種滋味

米粉跟我們一般說的米粉不一樣
很像黃麵~不過吃來又更Q更彈牙

整整有4隻大蝦蝦~~~真是好大手筆!!
我會過敏只吃了一隻~~其他都給我朋友啦~
蝦子很新鮮都飽飽湯汁的精華啦~


☆脆皮雞腿飯☆

我跟朋友說這是必點~吃過就會說讚的
所以我朋友很聽話的點給我吃~~
跟我弟說的一樣這是椒麻雞啦~~
而且酸辣的口感是我最喜歡吃的
雞肉很嫩~皮又很酥脆
搭著醬汁配著高麗菜吃~~
真的好清爽開胃~


這是脆皮雞腿飯的飯拼盤
有健康的青菜+蘿蔔+豆干+香腸
不知道是脆皮雞腿太下飯還是怎樣~
我們都好想加飯吃喔~~
連醬汁都想淋在飯上面~
絲毫不想浪費掉啦~~



吃完晚餐就在等待我們的甜品啦~
這邊是店家的料理區~
半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讓你一窺食材的新鮮度喔....



☆芋頭西米露☆
媽媽咪阿~~芋頭都被煮化在湯裡面啦
怎麼那麼吃~~喜歡吃芋頭的人
請一定要點這一道吃看看
每一口都可以喝道濃郁的芋頭香味

在嘴巴跟舌尖翩翩起舞~~
心想要是可以一直續點~一定超幸福!!


☆摩摩喳喳☆< 要加20圓>
這是一道藝術的結晶
好多好多五言六色的食材混合在一起
竟然可以蹦出好吃的驚嘆號!!

真的好喜歡這一間店喔~~
不多話但是很認真跟我們解說吃法的老闆
熱情又美麗的老闆娘跟我們話家常
讓我感覺他們把客人都當作好朋友一樣對待

也因為店面的位址不佳~
所以以老客戶居多~
但是大家都會一吃成主顧

一來是東西好吃~二來是老闆跟老闆娘的用心經營
我也和老闆+老闆娘約好~下次還要再光顧啦~~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