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試喝]再忙,也要喝杯好咖啡~濃醇香「掛耳式」咖啡免費品味

ㄏㄡ~~終於讓我等到咖啡了喔~~~
這次的咖啡真是讓我痴痴的等好久~

我差一點想自己到店裡去取貨~~
因為我跟我弟一直看到大家在發文就想說我們家的咖啡是離家出走嘛???
還是去環遊世界~都不快一點來我家給我們品嚐看看~~

因為我忙到忘記搶咖啡~~只好參加抽籤~~差一點被我弟追殺~~
還好上天給我好運氣~我有給他抽中~
可以跟我弟好好交代~不然他千萬叮嚀我要搶咖啡= =

◎再忙,也要喝杯好咖啡~濃醇香「掛耳式」咖排免費品味:
●體驗包乙包,內有以下五種口味各乙包:

-深煎濾泡式冰咖啡
10g

-歐洲經典綜合濾泡式咖啡<冷熱飲用皆可>
10g

-醇郁綜合濾泡式咖啡
10g

-深濃烘焙濾泡式咖啡<冷熱飲用皆可>
15g

-摩卡濾泡式咖啡
10g


只要撕開包裝把咖啡往杯子上一掛~
就能立即品嚐到有如咖啡大師研磨濾泡式的香醇咖啡
真的是好方便~而且只是撕開包裝滿滿都是咖啡香氣~

我還跟我弟說好像無敵鐵金剛躺在杯杯裡~~
我弟比較常喝咖啡~他說這個掛耳好像短了一點~
只可以掛在邊邊~他比較喜歡手長腳長可以掛在正中央

今天我泡的是歐洲經典(可冷藏為冰咖啡)
香氣十足~微酸的口感讓不太喝咖啡的我也可以接受~
濃度剛剛好~適合一清早來提振精神!
因為我想說可以把它倒在水壺裡拿來冰在公司的冰箱喝~~
再順便叫個好吃的下午茶~~我會不會太享受啦~~
哇哈~~這才是人生~~
這一款經典咖啡~不管是熱的喝還是冰的喝~都不減他的好味道喔~~
他的真太香啦~會引起同事的關切喔~
害我喝的很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