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吃-桃園]冬至吃湯圓的好地方-戀戀冰棧

冬至我就一直在肖想吃暖呼呼的大湯圓~~
不過很頭大~不知道桃園哪有賣好吃的甜湯~~
這是同事R跟我推薦龜山后街的這一間戀戀冰棧~~

下班我滿懷期待的來到~~
只是很懷疑真的會賣大湯圓嗎~~
感覺這一間店是在賣冰品說~~

不過看到店家的大扛棒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感覺蝦米東西都有賣~真的很神奇~~

我們去的時候店裡面竟然都沒有人~~
不過才一下下的時間~這間小電竟然爆滿~~
而且老闆一直再接電話~~有接不完的訂單~~

價目表就貼在這邊~~
還真的是五花八門~~
從35-70的價位不等~~
R說他吃過一次後就常來報到~

老闆的皮膚超級好~而且很熱情+健談~
說真的我真的看不出來他50多歲啦~~

而且那麼冷的天~他說他一年四季都穿短袖
也跟我們說了不少他的養身秘方~
很想叫他出書~應該會大賣~

本來想點紅豆湯大湯圓
不過看到酒釀大湯圓是今天限定的~
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只是我有點失望~好像有一點不超值~~
打開來只有4顆湯圓上面浮著蛋花

沒想到一吃~~好好吃~~
甜湯不甜可是很順口~~

要來誇獎一下他的湯圓~~
外皮好Q好Q~
以前我都只吃餡~根本不吃皮
不過他們家的皮卻讓我著迷~~

花生跟芝麻都很好吃~~
因為湯圓餡很甜~~搭配甜湯一起喝卻又剛剛好~~
本來很想吃香芋大湯圓~誰知道剛剛好賣光光
我跟R約好~下次一定要再來試看看他們家其他好吃的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