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吃-桃園]多種選擇的港式臭豆腐


在靠近龜山工業區的國路上也是有很多好吃的店家~
我有時晚上回家~家裡沒人我就會在這邊買晚餐回去吃~

這一間臭豆腐有3吃~~
下午3點開始營業~
之前都是吃他的炸臭豆腐~

一定要說說他的泡菜~
炸臭豆腐好吃的所在~
泡菜一定是功不可末~~

老闆娘看我在拍照還拿起來讓我拍~~
因為今天我是點麻辣臭豆腐~
也免費招待我吃好吃的泡菜~好開心~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麻辣臭豆腐~~

先點了小辣試看看~~
雖然是小辣~
湯頭還是紅通通的~~

料很多~~有豆皮+高麗菜+鴨血+金針菇+臭豆腐~
吃起來感覺OK~不難吃
不過感覺還是沒有口品X好吃~~
差在哪裡啦??
應該是湯頭的關係~~
他們家我還是喜歡吃炸豆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