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吃-桃園] 印天下-吃好飽的印尼套餐組合免費嚐鮮

正當我們部門在討論歲末聚餐時~~
就跑出來這一張在我勢力範圍的免費嚐鮮卷~~

還沒搶到卷我就開始揪團啦~~
好像搞得已經搶到卷啦~
因為就在公司附近~~所以一下下就滿團啦~~
在我和娜琪很順利的搶卷成功之下~~晚餐有了著落~

其實他開幕有段時間啦~~不過我們一直都沒來光顧~
因為他們門口沒有菜單以及價位~~會讓人誤以為是高級餐廳~~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異國商品的販售喔~~
很多東西都十分新奇有趣~~
我對泡麵的興趣最為濃厚啦~~

擺設也很異國風~~簡單大方又不失創意~
我很喜歡店家的燈具~昏黃的燈光讓我很放鬆~

我們人很多~~所以被安排在大桌~~
人一到~美麗的服務員就立刻替我們添茶水~~

因為是固定的套餐組合~~
所以我們連吃蝦米都不用想~~
只要負責品嚐即可~~

才一下下的時間~~我們桌上擺滿了美食~~
上菜的速度挺快的~~~每一道菜色都很誘人~~

我們還加點了白飯~~
很喜歡吃他們的白飯~~
是長米飯~~跟料理很搭~~
不知不覺都吃上很多碗飯~~

☆烤雞肉串☆
雞肉串單吃有一點鹹~~但是配飯吃好下飯喔~
雞肉很嫩~上面有裹上花生醬~
吃起來風味獨特喔~~

☆ 酸甜辣烤雞☆
還沒端上來~我就聞到它的香味啦~~
不知到雞肉是怎麼處理的~~
竟然可以讓它入口即化~~
輕輕一碰到它就離開骨頭啦
除了咖哩香還多了椰奶的香郁口感~~
湯汁淋在飯上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飯喔~~

☆印尼海鮮炒河粉☆
看似家常的一道炒河粉~卻榮登今日我心中的最愛~~
不會說吃到後面很油膩~但是河粉滋味很夠~
加上河粉吃起來QQ有彈性~讓我一直吃ㄧ質吃...
要是海鮮可以給的更多~我會更開心~~哇哈哈~~我好貪心

☆蜜汁炸牛肉☆
這一道一擺上來~~
我們大家第一直覺就是金門的牛肉乾~~
還真的吃起來超級像的~
因為同是有人金門人~讓我們大家突然嘴饞了起來~~
要他回金門過年也要帶好的牛肉乾回來孝敬大家~~

  ☆印尼蛋餅☆
他們的蛋餅好像我們的蔬菜蛋餅喔~~
裡面包滿滿的蔬菜~~很有健康概念喔~~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他燙口~~
而且要趁熱口~品嚐起來最美味~~
沾一點酸辣醬吃~更是好吃~~

三種湯擇一 我們有2張口碑卷~
所以選擇了咖哩雞湯+牛肉咖哩

☆牛肉咖哩☆
湯裡面有很多洋蔥+椰奶~所以湯頭喝起來甘甜甘甜~~
但是味道就偏淡了一些~~可能是我們前面都是重口味
會越喝越順口~有進入佳境的感覺~
牛肉熬煮的很軟嫩~~邊喝湯邊吃牛肉好過癮!!

☆咖哩雞湯☆
雖然有我不喜歡的大塊紅蘿蔔~
但是咖哩的香氣好濃郁~~
因為有加上椰奶~咖哩吃起來沒那麼辛辣
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椰奶香~
雞肉的滑嫩更是不在話下~~
又是一道淋飯的好料理~

吃飽飯後~還被店家招待奇特的麻糬~~
服務生有招待說~~要一口吃下去~~
麻糬熱熱的~一口吃下去~~裡面又流出甜甜的湯汁
不像是黑糖也不知是蝦米~不過很好吃~
晚餐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看來以後我們部門聚餐又多了一個新據點啦~~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