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吃-高雄]精緻的手工餅乾-HOME磨坊


話說尾牙完之後~~公司就開始了增肥之旅~~
中大獎的同仁~紛紛捐錢納稅以及提供大家下午茶~~

今天我門部門就收到一盒很精緻的手工餅乾~~
包裝的很有質感~~送禮很大方~~

它可是來自南台灣的好吃手工餅乾~
我好喜歡她的蝴蝶結緞帶~~
上面還有別上店家名稱~~
是一個很可愛的烘培娃娃~~

一共有9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每種手工餅乾都有很酷滴名字~~
不知道是大家太餓還是怎樣~~
我還沒拍完~大家都分贓分好啦~~

貝蕾口味~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濃奶油
感覺她們家的奶油用的比較好~
吃起來香味濃郁~也很有口感~~

其實我很不喜歡杏仁的東西啦~~
但是同事一直說這個好好吃~~
吃不太出來杏仁在裡面~~
口感厚實很酥脆~吃起來不甜不油膩~

有一個很美麗的名稱~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跟貝蕾吃起來大同小異~~就是香味被巧克力取代~~

超好吃~~大家都用搶的~~
因為杏仁球的好滋味讓我對杏仁薄餅信心滿滿
果然不讓我失望~~好涮嘴喔~~~
香脆滿意度滿分~~

牛軋糖就感覺比較普通~~
看來它們的產品手工餅乾是主力喔~~

南瓜脆餅的用料手好豐富~~
堅果類給的很大方~~
甜度適中~~不會讓人吃到後面很膩~~
很難得讓很多我不吃甜食的同事都很稱讚~
===================================
HOME磨坊手工餅乾
店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15號
TEL: (07)550-76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