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試吃] 元樂的多種口味比利時烈日鬆餅


在情人節的前夕~~我收到了元樂送來的情人禮物~~
整個都好開心~~因為裡面都是好吃的食物~
沒想到那麼大一個提盒~~
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來裡面含有[綜合鬆餅組+綜合蛋捲組]
我情人節有口福啦~~全家人都虎視眈眈我的禮盒~

鬆餅禮盒一共有八種綜合的口味!!
草莓煉乳+起司+楓糖+葡萄乾+水滴巧豆+原味珍珠糖+海苔肉鬆+芋頭麻糬

<摘自官方網頁>
比利時列日鬆餅美味的關鍵在於麵糰。
元樂寵愛您的味蕾,除了將製作費工費時的「老麵」加入鬆餅麵團,更將SPA概念導入製作,專心替老麵進行深層按摩、揉捏、滋潤,使其成為更加Q彈可口、引人垂涎的熱呼呼鬆餅!
天然老麵糰除了需要精準的溫度與濕度,更需要每天照顧培育,老麵糰經過主廚進行五次深層按摩,細心地揉捏、滋潤,元樂獨創的鬆餅SPA技術,只為達到那完美的筋度與光滑度,讓咬感與芬芳自口中綻放。揉捏出老麵的麥香,與細緻的口感。除了可以幫助遲緩鬆餅麵糰的老化程度,同時還會產生天然的酵母香味,讓麵糰組織更加細膩,增加嚼勁與天然麥香。

鬆餅尺寸:11x2.5(cm)
食材:麵粉、糖、牛奶、奶油、新鮮酵母、鮮奶油、蛋<蛋奶素可>

建議吃法
冷凍狀態下,請於室溫下解凍約10分鐘,同時將烤箱預熱3分鐘,再放入鬆餅加熱約45秒至60秒(請依照烤箱狀況自行調整),即可吃到最美味的鬆餅。
保存方法
因商品不加防腐劑,請盡早食用完畢,以確保鬆餅的幸福風味,若隔日食用請冷凍保存,冷凍保存請勿超過14天。
注意事項
宅配冷凍─密封袋內的脫氧劑請勿食用,此密封袋不可微波使用。

☆草莓煉乳☆
當繽紛草莓碰上濃稠煉乳,在嘴裡幻化不可思議的愛戀香氣。表層灑上片片雪白的燕麥,倍增溫柔氣息,是夢幻的人氣推薦款。

這個口味是我ㄧ開始最期待的口味~~
可是跟我想的有一點點出入~~
草莓內餡有一點點偏少~~
但是入口還是可以吃到草苺煉乳的香氣~
很有少女戀愛的fu~~

☆楓糖☆
特選進口加拿大楓糖作內層夾餡,就是場甜蜜可口的圓舞曲。讓甜點帶來好心情,心靈也隨食材一起漫舞吧!

看似簡單~卻是風味無窮~~
楓糖的提味~讓鬆餅的美味更上一層樓~~

☆原味珍珠糖☆
原味是手藝的考驗,也是味蕾素樸的回歸。當日本製珍珠糖,在烤過的鬆餅內初融化為濕潤的焦糖狀,和表層細心淋灑的細砂糖一同咬下,糖粒順勢沾上嘴唇的趣味,就是一定要品嚐的熱烘烘滋味!

噗~~我這個阿呆一直以為珍珠糖就是我們一般喝珍奶的珍珠~
害我遲遲不敢嘗試~~倒是我弟躍躍欲試~~
結果我被他毒打一頓~~
因為我的誤解~讓他三條線~
人家元樂的珍珠糖是灑上鬆餅上面~~
讓你在吃鬆餅時~也一併吃進烤熱焦糖~~
我很喜歡這一款口味~哇哈哈!!

☆海苔肉鬆☆
難得一見的鹹食組合,就是想吃到元氣滿點的肉鬆!紮實有彈性的麵團夾起美味的海苔肉鬆,外層灑上翠綠海苔粉,海的深邃頓時在口裡鮮活起來,是每日吃不膩的能量補給。

這是裡面唯一的鹹口味~~
吃第一口真的很不適應~~
因為我還沒吃過鹹的鬆餅~~
而且吃鹹鬆餅配咖啡感覺怪怪的~~
不過媽咪愛上的這一個口味~~
直說充滿創意!!

☆芋頭麻糬☆
把新鮮香甜的芋泥揉進Q軟彈牙的麻糬裡,灑上富含膳食纖維的清爽白芝麻,調和出一種在地而令人懷念的點心香氣。
`
我們家公認最好吃的一款口味~~
芋泥+麻糬好相配~~
你看看他切面圖~感覺都快爆餡啦~
外酥內軟的口感~~讓我被他征服啦~~
不會很甜的芋泥麻糬~每一口都很驚喜!!
===========================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訂購網頁 http://www.ipie2.com/

訂購專線 02-2768-9769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