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吃-台北] 過年的涮嘴零嘴-楊忠興商行(牛肉乾)


因為娜琪跟他家老爺今年沒有回金門的打算~~
所以就表示我今年沒有好吃的金門牛肉乾可以吃啦~~
這怎可以啦~~沒有牛肉乾我要怎麼度過宅在家的日子!!!

還加在公司團購的名單上好吃的牛肉乾還有很多間~~
這一間是同事下班走路過去就可以幫忙購買的店家!!

雖然要跟我心中的NO.1金門牛肉乾比還有一段落差~~
但是這一間的滋味也是很不錯了

我本身比較喜歡有點濕潤口感的牛肉乾~
這一家牛肉乾滿大一片的很濕潤~
有一點點辣辣的口感~~讓我很喜歡~~
且非常耐嚼加上鹹度適中~~
算是很不錯的零嘴~~
==========================
楊忠興商行
臺北縣三重市自強路二段二十一巷三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