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團購] 自己煮花雕雞-台中帝豪花雕雞

最近好愛逛愛合購喔~~
裡面很多東西都很想吃看看~~
這一天看到桃園團有人找買花雕雞~~
我弟就說買回來吃看看~~他還沒吃過

等阿等~~終於等到出貨那天~
合購的小姐人很好~~還幫我用袋子裝好~
閒聊之下才發現我跟他上班的公司很近~~
她還找我下次跟他們公司團~~YA

說然說是小包~不過份量可是很沉重~
裡面有一包花雕雞+一份高湯

這個高湯是等吃完花雕雞再加入煮火鍋的~~
不過我們家吃完花雕雞就吃飽啦~~
高湯被我媽咪沒收~說下次主火鍋吃~~

又到了珮珮的懶人廚藝時間了
我先拿去微波解凍~再打開包裝
就開始處理晚餐的花雕雞啦~~~

看起來好像沒啥~~
沒想到它越煮越多~~
我看說明說要讓湯汁慢慢收乾~雞肉才會入味~~
一邊煮我都想一邊偷吃啦~~~因為味道真的好香喔...

媽咪說要多吃菜~我們還自己加入了不少高麗菜一起品嚐
跟我隻前吃的花雕雞不太一樣~~
好像美味略嫌不足~香氣夠~~酒香不夠
但是也可以接受的範圍~~
對於沒吃過花雕雞的其他人~倒是感覺不錯吃
剩下的湯底都被拿去煮稀飯吃~~
竟然意外的好吃~~
相較於餐廳的高檔花雕雞
這個方便包真的很適合一般家庭來吃看看
聽說麻辣雞也很不錯~~我下次就決定吃看看這一口味~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麻辣雞的好滋味~~
===================================
台中帝豪花雕雞
http://www.ihergo.com/store/laywenj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