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吃-高雄]犒吆包本舖-筍香肉包

哈哈~~你看看這個包裝塑膠袋~
超級搞笑的~~真的是一個小朋友在犒吆

已經有看到很多人的推薦
讓我心癢癢~~剛剛好娜琪返鄉~~
我就可以一嚐這個美味的犒吆包...
因為都沒吃過~~所以我買了很多口味要來嚐鮮~~

所謂的筍香肉包其實=肉包
新鮮上等豬後腿瘦肉搭配新鮮竹筍
白拋拋的包子皮~讓我好想咬上一口

給他掰開來~~可以看到肉汁給我滴出來~
我心急之下~叫我弟快張開嘴巴接~
心想說這可是精華的肉汁~不可以浪費了~
結果被他打= =  說我是智障~~

可以聞到很濃郁的香氣~~
肉很夠味~筍丁以及蔥末的互相搭配下
又把美味帶到另一個境界啦
吃上一個還是意猶未盡~~
難怪會叫犒吆包~因為吃上一個不夠啦~~
說他的缺點就是太小一個~~
而且比一般市售的肉包貴上很多~~
我媽咪聽到價格也在旁邊犒吆了起來~~
說他太貴啦~~害她吃不下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