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試吃]多種口味的挪威蛋捲禮盒


繼續來分享這一次情人節禮盒之ㄧ的元樂手工蛋捲禮盒
也是最近元樂門市先推出的新產品

手工蛋捲禮盒用了很大的盒子盛裝
內容物:3入蛋捲6包
規格:L22.5cmx W21cm x H10.5cm

人氣綜合禮盒一共有六種口味
原味+咖啡+咖哩+義式香料+洋蔥+竹炭芝麻

<摘自網頁>
手工蛋捲美味的關鍵在於黃金比例的麵糊與配料,元樂主廚特別使用荷蘭發酵奶油打入麵糊調製,讓奶油的香味能發揚光大,再搭配上新鮮奶蛋,散發出香醇天然的濃郁香味,十足挑動味蕾食慾。堅持天然,完全不加防腐劑的元樂蛋捲,完全手工製作,為了增加酥脆口感,精心增加蛋捲的厚度與層次,咬下一口除了更為紮實酥脆的口感,更可以嚐到細膩濃郁的烘烤香氣,兩者巧妙結合,讓人陶醉其中,回味無窮。

☆義式香料☆
我也不太清楚何為義式香料~在網頁上一查才發現原來使用那麼多東西~~
<迷迭香、鼠尾草、奧勒岡葉、匈牙利紅辣椒、起士粉等多樣香料>
吃起來的感覺甜甜鹹鹹的~真的別具風味

☆咖哩☆
顏色呈現金黃色~
一打開就聞到陣陣的咖哩香味~~
可以吃到咖哩特有的辛辣香味~
我弟一直說好像把咖哩餃的精華味道抽出來製作而成的蛋捲

☆咖啡☆
跟我愛吃的星巴克咖啡蛋捲品嚐起來的味道不太一樣~~
有一個我說不出來的味道~~
後來看說明才知道是添加的肉桂來提升香氣~~
吃起來來是比較奶的咖啡香味

☆洋蔥☆
鹹鹹甜甜的香味~~越吃越順口~
不會說吃完有洋蔥的味道~~
但是有確實可以吃到洋蔥的香甜~~
我個人到時很喜歡這一個口味!!
=======================================
大家再分別品嚐多種口味的挪威蛋捲後
都感覺鹹鹹的蛋捲口感的滋味都真的很不錯~~
吃膩了甜甜的蛋捲嗎???
也可以來換了個元樂的鹹蛋捲口味嚐鮮一下喔!!
========================================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訂購網頁 http://www.ipie2.com/

訂購專線 02-2768-9769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