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玩-台中] 勾勾手要當一輩子的好姊妹-薰衣草森林


我第一次看到圓爸的那一年是從這個薰衣草開始~
圓跟小誠帶著我來我肖想很久的薰衣草森林玩..............

黑板上是店家的地址跟簡介~都是手寫的很好玩!!

我也和圓約定要當一輩子的好姊妹喔!!

不說我都會以為圓是服務生~他今天的衣服跟招牌娃娃同一顏色喔!!

我們2個一直跟招牌玩躲貓貓~~~

裡面還有放可愛的熊熊~供遊客拍照喔!!

最喜歡坐盪鞦韆啦~微微的風吹來~~心中的煩惱也跟著風跑走!!

薰衣草森林感覺很大~裡面有販賣東西~還有手工教學喔!!

也有提供遊客用餐~
在這邊怎麼拍都感覺好夢幻阿~~~

一整片紫色花海~~真的很美麗~~~
喜歡放假到農場或是深山去走走~
不只可以轉換心情還可以看到大自然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