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試吃] 溫莎堡的巧克力蛋糕+乳酪蛋糕

一次溫莎堡舉辦的部落客試吃~
可能是廠商第一次舉辦~事先沒有規劃好~讓大家怨聲載道~~
不過溫莎堡最後很有誠意的送出每一個部落客一人一個蛋糕~讓我看到他們的誠意跟心意~

一大早就送來公司啦~~
很有份量的冷藏宅配包裹~~

看到我跟我同事眼睛都亮了起來~~
一打開來看到很多包裝袋以及紙盤~~~

這一次試吃的蛋糕有2種口味~
分別是巧克力蛋糕+乳酪蛋糕~~~
我們的團長辣媽PJ很貼心的請店家幫忙分裝2種口味
這樣兩口美味的蛋糕都可以一一來品嘗啦~~~

蛋糕的外包裝盒子很精美~
看到我同事都叫我可以準備訂下午茶來配蛋糕吃啦

底層有放一層紙膜~
更加增添它的美麗~~

最貼心的是~店家不僅僅幫忙切好蛋糕~~
因為乳酪蛋糕最難切啦~~
而且每一個切好的蛋糕都還有穿上一層塑膠膜
讓你拿取時非常的方便~~
所以大家都很稱讚~~

☆乳酪蛋糕☆
吃ㄧ口就可以吃到乳酪香甜以及綿密細緻的口感~
而且上面的大理石紋路也真是美麗~~
配著咖啡慢慢來品藏~~真的好好吃
吃完一個還會想再吃下一個喔~~

☆巧克力蛋糕☆
質感很細緻且濕潤好吃~~
巧克力偏苦~不過正點~
越吃越感覺到它的扎實好吃
真的要推一下~~溫莎堡的蛋糕送禮自吃都很不錯~~
可以叫公司福委考慮一下~慶生會的蛋糕改送這個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