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吃-桃園] 義大利新料理-itozi愛到你


好酷的店名~小小的一間店~
走在路上很容易錯過~
不過服務生都很熱情喔~~~

裡面的佈置很美式風~~
還有聖誕節的裝飾存在說~~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
本來是被帶到2人座~
也讓我們換成4人座~~

我喜歡大位子啦~
這樣比較好拍照說~~

顏色很鮮豔的美味菜單~~
有4種類型的菜單可以讓客人自由選擇
分別是漢堡+義大利麵+焗烤+pizza

套餐都有包含一個前菜+濃湯還是飲料二選一

桌邊都有附上可能會使用的調味罐

首先端上來的是我點的玉米濃湯
喝起來普通~~可以再奶一點還是料再多一點會更好

怪頭點的素食焗烤(白醬野蔬系列義大利麵)

上面的焗烤很厚~跟著義大利麵捲在一起吃~~
真的是一種享受~~吃素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滋味

今天的前菜是醃水梨
我ㄧ開始還以為是炸薯條~~
感覺來吃這個配上炸薯條比較對味~~
這個醃水梨滿滿都是汽水味~
我沒有很喜歡~~倒是怪頭這個怪小孩愛得不的了

冷颼颼的天氣我也點了威尼斯海鮮焗烤飯來品嚐

海鮮料不少~份量很大
味道還ok~~我還沒吃光就撐啦~
焗烤給的很大方~~上面滿滿的一大層
一口飯一口焗烤~~真的是很幸福~~~

最後掛頭的草莓可爾必思~~
甜滋滋的是女生會喜歡的飲品~~
飯後來一杯微醺的飲品~~
也為我們今天的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