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吃-鶯歌]便宜的選擇-南雅水餃


這天從台北回來~
我跟小猴肚仔餓的很~
本來想去吃180火鍋吃到吐~~
但是現在老了~不可以常做這重傷身的事~~只好放棄~

開著開著就開到了鶯歌的南雅路上~~
這邊倒是有很多便宜又不錯吃的小吃店~~

今天我們選定的這一間~~真的便宜到你很傻眼
每一種湯都只要你20大洋~
牛肉麵也只買你65元~~
所以小猴很開心的點了雙寶麵80大洋

么壽~真的很大碗~~
我們突然很慶幸是只點一碗~~
所謂的雙寶麵裡面有牛肉+牛肚~~
感覺上牛肚比牛肉多很多~~

也給了不少青菜~~
湯頭很不錯喝~~我們2個人一直搶著喝~
麵條要是可以不那麼爛會更完美喔~~

來這邊大家一定會點水餃~
阿~人家就是在賣水餃的阿~~

已經幫你調好的沾醬~~
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只是看到水餃我有一點點失望~
因為跟我家買現成的長一樣
但是不要小看它~~人家會噴汁~而且一顆才賣3元~~
真的現在吃不到啦~~吃光光10顆才30大洋~~
我跟小猴是撐著走出來~不過還是硬要買水煎包回家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