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玩-新竹] 來薰衣草森林深呼吸-餐飲篇


肚子餓啦~~綁好心願後~~
我的肚子開始瓜瓜叫~
衝~看到那個美麗的建築沒?~~~
我們的午餐要在那邊解決啦~~

真的好美麗的一動建築物喔~
可以在這邊吃飯一定很有fu

四周都是大大的落地窗~
可以讓人一邊吃飯一邊看外面的風景

餐廳裡面也走紫色風潮!!
在這邊紫色讓你覺得好美麗!!

擺放整齊的意見調查表+願望卡~(是還可以帶許一次願嗎?)
馬上被我妹打~~說我呆呆的~到底有多少願望啦!!
==========================
因為在內灣我們已經吃吃喝喝不少東西
所以5個人只點了2套主餐一起吃

☆薰衣草蜜汁嫩雞☆
醃製過的雞腿上面好像有一層蜜糖一樣~~
雞腿肉很嫩又多汁~~就是份量少了一點
我是大胃王~醬不夠我吃!!

☆南洋蝦醬海鮮鍋☆

看起來不夠美麗~~不過聞起來好香喔!!
因為我不可以吃海鮮~~不過聽那群小鬼說湯頭十分開胃!
看他們都湯個精光定是不錯吃!!

☆附餐的時令沙拉☆

感覺在吃草~~可能是走養身路線!
我沒有很喜愛說!!

☆薰衣草幸福茶+野玫蜜桃冰茶☆

顏色超美麗的~~害我們都很捨不得去攪拌

餐廳看下去的景觀~~是不是很賞心悅目~~
在這邊真的讓人很放鬆喔!!
一起來深山上深呼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