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試吃]圍爐嚐鮮紫金堂-酸菜白肉鍋

去完成紫金堂 闖關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一份年菜試吃品~~
當然讓我很心動~~馬上就去玩闖關遊戲~~
我滿腦子都想著吃美食~~

可是今天收到有點失望說~~因為沒說是體驗包~害我感覺落差很大~
虧我還跟媽媽說今天可以來圍爐~


紫金堂的食物都標榜著每道料理都符合健康不油膩的養生訴求
而且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只要把它放進微波爐~
微波個幾分鐘就可以食用啦~~~

撕開外包裝就飄出陣陣的香味~
把大家都吸引了過來~~~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健康的豬五花肉~~
還給的很大方的~~不是只有幾片而已喔~~
豬五花肉好好吃喔~~不油不膩肉質分布很均勻喔~

裡面還被我挖到2隻頭好壯壯的蝦蝦
蝦殼很好撥~所以是很健康的新鮮蝦蝦

酸菜白肉鍋的重點所在---有機認證的酸白菜
很脆很爽口~要是可以再酸一點~~
會更合我的口味~~
酸酸的滋味~讓我邊寫邊流口水啦~~

吸飽湯汁精華的凍豆腐~
咬下去湯汁就噴進嘴巴裏面啦~~

還有丸子在裡面~~
小小一碗試吃~
裡面都是驚奇~~

我最喜歡吃的魚板~~
有著美麗的外觀圖案~~

雖然沒辦法圍爐~不過你一口我一口~~
也是有圍爐的fu~~一家人一起吃熱呼呼的鍋品好幸福
過年要是懶的料理~可以考慮這種方便包~~
只要在鍋中再加上蔬菜還是愛吃的火鍋料~~
圍爐時刻就可以能擴大成火鍋~~

============================

紫金堂

http://shop.tasteforli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