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試吃]送錯時間的達美樂羅倫千層Puff比薩+香湧千層蘋果酥

上一次的pizza因為卡單都沒機會吃到~~
這一次又推出Puff比薩+香湧千層蘋果酥的抽獎~~
當然不可以放過他~~很幸運的有中獎~~回到之後就一直期待pizza送來!!

不過配送我們家的店家~真的讓我很無言
前幾天有打過電話來確認時間~
結果根本跟和我約定的時間完全不一樣
明明跟他說了晚上6點半~~5點半就給我送到啦~~
天ㄚ~~我人還在公司~~我妹也不在家~~
等我妹趕回家時~我們的pizza都被吃光啦~~

感覺真的很差境~
既然都不遵守時間~那當初幹麻跟我們確認時間~
家裡面只剩奶奶跟小朋友根本不會知道要寫回饋文
還好打去給店家~有感受他們的誠意道歉又馬上給我們補上pizza

YA~雖然送錯時間~但是店家補上的pizza可是熱騰騰的喔~~
被大家之前的文章搞的很心動~~
我終於也可以吃到五星級主廚的特別PIZZA

它的餅皮真的是好好吃~
Puff餅皮的特色~鬆軟香酥的金黃外皮
一層一層吃起來好像在吃餅乾~
以往我可是會直接放棄最後一段的餅皮
這次怎麼可以放過他~~
而且PIZZA會牽絲~上面放滿滿很多好吃的餡料喔~

香湧千層蘋果酥也是這一次加入體驗的產品~~
有一個美麗的核子盛裝著它~

充分運用了千層Puff餅皮的特色~
鬆軟香酥的金黃外皮~上面灑著雪白的甜美糖粉

可惜我的蘋果派烤的有一點過頭啦~~
給我焦掉啦~還好是不太影響它的美味

裏面包覆著以新鮮蘋果切丁+糖漬烹煮而成的香滑內餡
一口咬下好滿足~阿~~一個不夠我吃啦~
很喜歡這種酥酥脆脆的感覺~~再配上好吃的蘋果內餡=大滿足!!

可以吃到好吃的羅倫千層Puff比薩+香湧千層蘋果酥
真的感覺自己好幸福阿~~~
還沒吃過的朋友還不快拿起電話~~叫一個來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