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玩-苗栗] 泰安服務區

吃完了早餐~~我就開始補眠~~
真的是太早起啦~~呼~不然這時我還在睡!!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遊覽車突然停車~~

想想我還真的沒來過這個休息站~苗栗幾乎都是在西湖那的休息站
這個休息站會讓我聯想到之前的火車翻車事件~~

服務區建的很像學校說~前面還有遊樂器材~可以讓小朋友玩
2F還有探索區~不過我們還要繼續趕行程就沒上去看啦!!

為了等歡迎光臨泰安服務區這幾個字
我在這邊罰站了一下說~~

因為還很早~所以裡面沒瞎米客人~~
看的出來裡面建築都很新~燈光打的很美麗~~

一大清早~停車場就湧進不少遊覽車~~
看來今天是出遊的好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