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玩-台中] 美得像畫的新社莊園

好幾年前總會在Mail收到它的簡介~~~
好多次都很衝動想要來這邊看看~ 因為我超喜歡那種歐式建築 .....

每一個建築都美輪美奐~~要是有提供租界公主服~我一定要穿來拍照

每一個地方都不可以放過~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我真的是猛拍照!!

好喜歡這個愛心造景喔~~~有戀愛的感覺!!

這一 處的噴水造景也很不錯喔~~
我們去的那一天也看到好多新人在這邊取景!!

花都開的很美麗~~喜歡微微的風吹過來....眼前竟是好風景!!

我一直在研究地板上奇怪的符號~~不知道是蝦米意思~~很像外星人的記號說!!

很商業化的餐點~不過來到這種地方就不可以太挑剔啦~~~
因為晚上的逢甲夜市才是我的重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