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玩-苗栗] 油桐花季-勝興車站

參觀完龍騰斷橋後~~我們來到了苗栗的另一個必去景點-- 勝興車站
我都說今天不太像油桐花之旅~~應該是說鐵路之旅吧~~

勝興車站好復古喔~~ 結合了歐式風味與日式木造的風格~~
讓我覺得最屌的 樑柱銜接完全不用鐵釘
雖歷經九十餘年寒暑尚能原貌呈現!!! 要頒獎啦!!

可以購買紀念的地方~~我還看到有人要寄明信片給周董~~

勝興車站 周邊有三、四家客家餐廳、商家及民宿 是遊客停留夜宿的好地點....

標高四百零二點二三六公尺~~是最高的火車站~~

今天的重點其實是油桐花啦~~ 

還有小火車可以乘坐~~雖然小火車看起來很小~~
我很怕我把它坐垮~~結果證明我想太多~~

很幸運~~今天有個好天氣~~也看到美麗的油桐花盛開~~~
停駛後勝興車站更多了一份緬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