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吃-台北] 法蘭四季-京都起司塔

在愛合購的頁面裡面總是可以看到法蘭四季的盛名~
結果小猴跟我說他知道這一間店~~
果然沒錯~查一下它的地址還真的在中永和~~

這週去他家~小猴說他買了我一直想吃的法蘭四季~~
真的好驚喜~~我以為他會買招牌的起酥三明治~

可是他買的是另一款食物~(我猜是他買錯啦~不好意思承認)
還跟我說這一款大家都說好吃~~~


京都起士塔8吋

高級麵粉、新鮮雞蛋、糖、鹽、牛奶、進口紐西蘭奶油、香Q麻吉、進口起士

名字取的很夢幻~看起來的感覺還ok~~
只是我一直再想上面一點一點白白的到底是蝦米???

白白一點一點的竟然是好吃的QQ白麻糬
搭配著濃醇香的起司乳酪~真的好好吃~~

好對我的口味~~而且塔皮酥酥脆脆也很不賴
小猴真的沒騙我~好吃到我一片接著一片~

本來起司乳酪多吃ㄧ點會讓人感覺很很膩
但是白麻糬卻很剛好的可以解掉起司的甜膩....

下次大家有合購這一間法蘭四季~也可以買看看這個好吃的京都起司塔
兮兮~我下次要吵小猴買大家都說好吃的起酥三明治來吃看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