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吃-台北]藏身住家的美味巧克力爆漿布朗尼

YA~~感謝C@te的大力幫助
不知道她是不是用貓爪威脅老闆~
不然怎麼那麼剛剛好~~可以趕在我媽生日前夕送來~

其實我都忘記我有跟團買這一款蛋糕了說~~
也正在煩惱我媽咪生日要買蝦米好蛋糕時~~
C@te俏媽咪跟我說蛋糕來啦~~真的是好剛好喔~~

外觀的提盒很典雅有氣質~~
一個7吋大小的蛋糕
售價150元

側面的這個爆漿圖~怎麼可以那麼誘人阿~~
看到我都快滴口水啦~~~

打蛋糕拉出來~~裡面還有DM單~~
除了賣蛋糕還有賣每盒手工餅乾80元
推出咖啡、蔓越莓、花生可可、葡萄燕麥等口味
不過沒附餐盤+刀叉食用起來比較不方便

冷藏的布朗尼~經回溫以及加熱後~
就會產生爆漿口感~~
所以我要把蛋糕推進烤箱去啦~

給他烤一下下~~烤箱就飄出很濃郁的香味啦~~
發現~~蛋糕表面竟然起了化學變化~~
本來平整的表面好像火山要爆發一樣~~
給我突起裂開~好吃的巧克力內餡就快爆漿出來啦~~

冷藏吃可以吃到蛋糕+巧克力軟軟的口感~
加熱吃~外層蛋糕有點酥~
裡面的巧克力餡熱熱的~~
布朗尼用料很純~吃起來很香濃~~
喜歡吃巧克力的請來團購一下~~
150元真的很超值喔~~
聽說團購要等很久~~而且店家的店面是住家~~
住附近的人會不會被香到受不了阿??
店家推薦加上一球冰淇淋冷熱交替吃~~
我想一定更好吃~~
可惜我家等不及我買冰淇淋回來
好吃的巧克力爆漿布朗尼就吃光光啦~~
===================================
FAVORI巧克力爆漿布朗尼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2-10號3樓
(現場無販售,需事先電話預訂)
電話:(02)2543-3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