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吃-桃園] 幸福的甜點-黑丸嫩仙草


第一次吃到是迷糊圓圓專程換來給我食用的~那時就愛上了這一味~
之後的下午茶訂購~大家都對這一間的下午茶讚不絕口~~
所以我也決定下班時遶去多買2碗回家吃!!

就在今天....過年前突然的大變天寒流來襲的傍晚.....
我騎著車車來到我們的下午茶街~~幾乎所有的店家都打烊休息啦~~

還加在黑丸的招牌還亮著燈~~
來招呼的店小弟還很好心的給我加滿滿的料!!

我買的是大黑丸2號(溫)
裡面有紅豆+Q芋+金薯+珍珠+嫩仙草+鮮奶球
我的料滿到要爆開啦~~~
食用前淋上鮮奶球~
瞬間美味呈現在我面前!!

Q芋+金薯有好多好多~~
每一條都是真材實料喔~~

紅豆也是滿滿在裡面~~吃起來很綿密~~粒粒飽滿~~
就是珍珠不夠Q讓我沒很喜歡~~

來自關西的嫩仙草~又嫩又滑順
一口嫩仙草一口料~
每一口都是大滿足~~
難怪大家會對他讚不絕口!!我好吃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