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玩-新竹] 來薰衣草森林深呼吸-環境篇

08'0517和我妹他們這一團小鬼相約要來這邊深呼吸
他們這一團小鬼一直說這邊好放鬆~~
所以要帶我這個老人家來這邊走走~~
薰衣草的新竹店在內灣的深山上~~
本來我們把算做接駁車上去的~~

可是有怕他時間很少~~
最後乾脆自己開車上去~~

我們這一台車座了5個人~~小超載~~
誰要減肥的快舉手~~讓我們上山上的很驚險!!

一到目的地就會看到可愛的紫色娃娃歡迎你
新竹店感覺起來沒有台中店大~~
可是一樣很溫馨~~很可愛喔!!

我被這個可愛的信箱吸引~
還寫了明信片給自己~~讓自己的回憶多一點驚喜!!

被一大片的薰衣草包圍~~人感覺很放鬆︿︿

除了薰衣草園內還有其他美麗的花朵~都在為大家綻放︿︿

來薰衣草我最期待的就是寫許願卡!!
你看看有貼心的小說明

1.先到2F櫃檯領取卡片
2.誠心許下祝福+願望
3.掛在樹上,擊掌3下並默念願望即可!!

寫好啦~~我們要掛上去~~
看看小云子多麼認真~~
認真的女人果然最美麗!!

噗噗~~很壯觀的許願樹~~我的老人心願也被掛在上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