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試吃]甜蜜蜜的滋味- 乾坤農場 大湖草莓酒蛋糕

好開心可以試吃到這一款蛋糕~~而且店家出貨速度很快~
好像通知名單後沒幾天我就收到好吃的蛋糕啦~~

好像大家的蛋糕都是隨機出貨的‘~
其實我也忘記我當初的蛋糕排名啦~~~
只是我個人比較怕拿到羊奶~~
喝過一次羊奶咖啡~味道太深刻啦‘~~
很不喜歡~~~所以我很害怕~~

打開紙提袋~首先看到一張介紹說明的紙張~
有提醒蛋糕可以冷藏可保存30天~常溫可保存七日~
建議將蛋糕冷藏後有一點冰涼的酒香會更美味~~

疑~這樣是說我的這條蛋糕是有加酒的嗎???
紅通通的外盒非常討喜~~
很典雅有很有喜氣喔~~

正面有一個很可愛的金色天使標誌~
連側邊都貼上可愛的貼紙喔~~

一打開盒蓋~~草莓酒香味就衝了出來~~
YA~~這是我最想吃到的口味喔~~

原來口味要打開才會知道~

還有貼上小貼紙說明酒精濃度~~
哇哈哈~~我是最喜歡酒香啦~~
而且還是甜蜜蜜的草莓酒香~~大開心~~

蛋糕的包裝紙上有還貼上製作成份以及一些相關資訊

倒出蛋糕發現裡面有附上一張店家的名片~~

包裝的很仔細~~讓我一層一層拆解~~
終於好吃的大湖草莓酒蛋糕露出他的真面目啦~~

連蛋糕都是粉紅色的~
還沒吃就一直聞到草苺香味~~

最貼心的是每一片都已經幫忙切好啦~~
拿起來就可以啦~~~真的是好方便喔~~

這個季節最適合吃草莓啦~~
蛋糕被草苺香味包圍啦~~
還可以吃到草苺的顆粒~~
酒香不會說濃到蓋過蛋糕香~~
層次跟口感都很棒~~
入口後好滋味會在嘴巴裡擴散
甜而不膩讓我吃完一片又吃ㄧ片~~
==============================
乾坤農場官方網站:
http://www.skyson-farm.com.tw/shop/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