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試吃]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香蕉巧克力牛奶派/芒果牛乳捲

因為一個派才6吋~怎麼會夠我吃~~
當然要繼續試吃下去~~
本來最不太好這一個香蕉巧克力牛奶派
但是我想說要是大家都說不好吃~
我可以塞給小猴吃~~說不定他還會高興到跳舞~

打開外包裝盒~我差一點笑出來~~
因為上面的2片香蕉片感覺太好笑啦~~
我說很像河豚~~不過我同事說就是搞笑的蛋糕~~

推一下他的高度~
比剛剛吃的那兩個派高出很多~~
因為它有很多層奶油~~~
而且馬上就聞到很濃的香蕉味~~

連奶油都可以吃到香蕉味~~
裡面的蛋糕體是巧克力蛋糕
夾層還可以吃到香蕉喔~~

這一個現在還特價只要125元~~
真的是贏面很大~~
而且以黑馬的姿態勝出今天的試吃
我們大家都給他第一名~~
結果不用留給小猴吃啦~~
因為根本不夠吃~~

E先生贊助試吃的芒果牛乳捲
一樣的價格~他會比派吸引我購買喔~~

很有重量的捲~~大家都在一旁虎視眈眈~~
因為被香蕉巧克力牛奶派激起食慾啦~~

這個有聞到陣陣的芒果香~
不過倒是有人在問~現在怎麼會有芒果~~
應該季節過去才對~~ 害我們大家安靜的一秒鐘~
他蛋糕裡面的牛乳稀稀的~不是不好吃~不過既不是奶油也不是奶凍
沒有一體成行的感覺~讓我感覺很可惜~~
因為拿起來內餡都流光光啦~~ 都不知道怎麼吃會比較好
以上是今天的下午茶試吃歡樂時間~現場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