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吃-桃園] 藏身在菜市場的風城雞蛋糕

這間蛋糕我們從它不有名吃到它現在要大排長龍~~
以前跟媽咪去南門市場買菜~
都是吵著要吃這間雞蛋糕以及裡面一點的紅豆餅~~

這一次我跟我妹要市場幫我媽咪買菜~~
突然很想吃這一間雞蛋糕~~
雖然想到可能要排隊~
可是我們還是想吃~

一台很簡單的貨車~~
只見老闆一個人在製作好吃的雞蛋糕~~

不過現在有指示排~
請大家排好隊伍~
不然之前聽我媽說大家都插隊~
因為老闆忙到沒時間管大家~~

說是排隊~其實也只是排一下下而已
拿到剛出爐的雞蛋糕~香噴噴的~~
你看看是可愛的梅花圖案~

他們家的雞蛋糕6個賣你25元~
吃起來很清香~不會說讓你感覺奶油味很濃很膩~
蛋糕體很綿密~外皮接近酥脆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
也不會說很甜~所以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一下子6個雞蛋糕就被我跟我妹KO啦~~
其實南門市場這邊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容我下一次再一一位大家來介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