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吃-台中]今日密麻花的另一好滋味-杏仁香片


我一直以為今日密麻花就只有賣麻花捲~
要不是我妹這一次帶回來這個杏仁香片
我可能都不會知道~~~
本來我妹也是要買今日密麻花
不過他太熱門啦~~竟然買不到~~

這個杏仁香片一直被丟棄在某一角
直到有一天被我媽咪打開還吃~~~
她發出了尖叫聲~~說這個好好吃~~

酥餅上面滿滿的都是大片的杏仁~~
和麥芽糖一起交融~~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甜蜜蜜的滋味

打開之後~竟然會吃到欲霸不行~
又香又酥的杏仁香片真的很順口~~
會讓你一口接的一口~一直吃的不停~~
連不太愛杏仁的我~~吃上一口都有點著迷
不黏牙又滿是杏仁的香氣~~
下次沒買到蜜麻花葉不要錯過這一個好滋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