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吃-台北]拖很久終於成行的超滿意神旺商務酒店上海菜

搶到這一張卷時真的超級開心~
不過我卻一直卡住沒時間去吃~~~
看到大家的品價都很好~~讓我更加期待去品嚐啦~~
終於要去品嚐啦~訂位前也有特別詢問主廚王泉益先生式否有上班

訂了11點30分~我跟我妹今天10點就坐火車準備前往去品嚐啦~
離中山站有10分鐘的路程~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一進門就有服務生幫你拉門~也很親切的跟你問好

外觀不顯眼~不過裡面卻是佈置的金碧輝煌~
到處可以看到他的氣派以及用心~~
因為還在準備~所以等我們先在迎賓大餐稍作休息

沒一下子就來引領我們坐電梯前去用餐啦~~
我們可是第一組客人喔~~
服務生帶我們去靠窗的座位~
兮兮~我跟妹妹很喜歡這個座位~
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馬路上的點滴

冷冷的天氣~服務生馬上替我們遞上茶水~
而且還會不時來關心茶水夠不夠熱~茶水夠不夠~
也會適時的幫你添茶水喔~真的很貼心~~

托口碑卷的福◎名廚新上海功夫菜!880元主廚推薦套餐2人同行1人免費
不然他的商業午餐感覺很不錯喔~~讓我們很心動啦~~

主廚招待的韓式泡菜~
我跟我妹好驚喜~因為我們最喜歡吃泡菜啦~~
冷颼颼的天氣吃上火辣辣的泡菜好對味~

☆海蜇皮三拼☆
中卷鑲海蟄+鴨肉捲鵝肝+冬菇素鵝的三拼不只擺盤100分起來的感覺也很棒
中卷鑲海蟄上面淋上泰式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鴨肉捲鵝肝適用火腿肉去鑲鵝肝飾很費工的手工菜~吃起來口感扎實
冬菇素鵝我本來還怕他沒味道~結果甜甜的豆香會在嘴裡散開喔~

☆金沙蝦球☆
哈哈~我本來就想吃金沙蝦球啦~
所以端上菜時我就開心到不行~
好鮮美的蝦子~所謂的金沙就是用蛋黃
吃起來好香好正點~可以吃到食材的美味

☆秘方東坡肉☆
而這一道更是嚴選溫體黑毛豬肉,以醬油、冰糖與紹興酒文火燉煮八小時~~
那時搶卷時就是最想吃到這一道菜啦~~
一端上來果真沒讓我失望啦~~
看到彈來彈去的五花肉~~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還有附上刈包皮+銀芽可以搭配一起食用
肉是入口即化~好吃的不得了~~
好像多點一碗飯來配剩下的肉跟醬汁~
不然單吃有點鹹啦~~

☆雪菜嫩鮮筍☆
我妹妹說有添加香油~
小小的勾芡~也保留了嫩鮮筍好滋味~
吃起來很清爽順口^^

☆豆酥蒸時鮮☆
這一道都被我包辦啦~~因為我妹不喜歡吃魚~~
不過鱈魚真的好好吃~跟著炸酥酥香香的豆酥一起吃~~真讓我意猶未盡啦~

☆蔥開煨麵☆
看是簡單的湯麵~
湯頭卻是十分濃郁~~~
因為鱈魚還沒吃完我就邊吃邊邊吃鱈魚~
被我妹說真是太享受啦~~~

☆綠豆糕☆
還被主廚招待傳說中好吃的綠豆糕
真的超好吃的~~
不知道可以單買說~~
可以吃到綠豆的清香的顆粒
跟外面買的綠豆糕完全不一樣~~
很扎實的口感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寶島四季果☆
從左吃到右~~有循序進進的fu~~
會讓你有甜滋滋的感覺~

哈哈~~這是我今天吃到的超滿意上海菜~~
因為很對我的胃~加上貼心的服務~~
也讓我跟我妹在冷冷的天氣中不用在台北街頭流浪~~
可以來飯店小當貴婦~~我們都給他一鬥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